懷孕對女人來說,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時刻, 因此我在去年懷孕時也拍了孕婦寫真。

但當時市面上的孕媽咪禮服都長一樣, 透膚蕾絲要孕媽咪穿著小褲和內衣拍攝, 而且攝影師又都是男性, 這真的很尷尬啊!!!!

所以當我開始籌畫孕媽咪禮服時, 內心便有了這樣的想法: 一定有很多孕媽咪跟我想法相同, 一樣的害羞, 因此而產生了 映目風格的 孕媽咪禮服。

如果 你也跟我們一樣對於透膚蕾絲感覺尷尬, 我們很歡迎媽咪過來尋找你心目中理想的孕媽咪禮服。

 

Photograpgy: ZOZO CHENG 攝影工作室
Dress: Emotion Bridal 映目婚紗
Stylist: MW-Michelle Wang彩妝整體造型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今天我們不說新娘禮服,目目編想來聊聊孕媽咪禮服。 #真的不用只穿薄紗拍孕媽咪寫真! 在映目未成立前,目編在懷孕時也拍了孕媽咪寫真,但孕媽咪的禮服不外乎就是薄紗、透蕾絲罩衫,對於生性害羞又保守的我真是尷尬死了,拍攝時面對攝影師也無法好好的放心享受拍攝。 因此在製作孕媽咪禮服時,心裡就想一定很多很多媽咪跟我一樣,無法只穿bra和內褲拍攝,所以我們用了新娘禮服的規格來訂製每一套孕媽咪禮服。 如果你也跟我們有相同想法,歡迎來映目試試哦。 #新娘試穿間 Photography: zozo photography Dress: Emotion Bridal 映目婚紗 Stylist: abby stylist #禮服出租 #weddingphoto #emotionbridal #台中婚紗 #台中禮服出租 #taichung #emotion #映目婚紗 #weddingstyle #自助婚紗 #台中自助婚紗 #單租禮服 #台中單租禮服 #婚紗店 #台中婚紗店 #dress #租婚紗 #婚紗禮服 #簡約婚紗 #映目日常 #孕 #孕媽咪寫真 #孕婦禮服 #孕婦寫真

emotion bridal(@emotionbridal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" alt="undefined" title="undefined">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