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們的聖誕節活動很特別,也很應景~是自己做自己的蛋糕

開始前會先請你挑一件圍裙穿上,我覺得圍裙好可愛喔!

就請Lia同學和小美同學來幫我們示範~


想體驗做蛋糕,別忘了也要先預約唷!並要告訴對方你想要製作的蛋糕項目。

第一次做蛋糕的強烈建議選擇紅色框框內的喔!


※可以點圖看大圖喔※

服務人員會先說明整個流程,並會給你一台Ipad,讓你可以一邊看影片,一邊跟著做。

一開始先備料!會給你一張memo,就照著收集材料就可以了!

烤箱會先貼名子,做記號是誰的烤箱~做同樣蛋糕的可以用同一台烤箱。

所需要的材料,在牆上都可以找的到。像是麵粉、糖、抹茶粉、巧克力、雞蛋、鍋子....等等


當天我和阿豪都是做「溫蘋果蛋糕」,為了上面的蘋果花,很認真的切蘋果。


切好後擺盤,覺得擺盤才是最困難的部分!


剛擺好的樣子,感覺還不錯~~!!

擺好之後就進烤箱囉!

過程中其實也不會無聊~而且還提供了熱茶、水和咖啡自己取用。


秋秋和阿哲做的「孝全的法式鹹蛋糕」,他們備好料後就炒料,炒的超香的!成品也好吃!!

阿志做的是「焦糖烤布蕾」,烤好後會給一隻噴槍烤焦糖,要記得用繞圓圈的方式,不能定點烤太久喔!烤好後要放進冰箱冰3個小時才能享用~所以當天都沒能吃到阿志的烤布蕾QQ


大貓先生做的是「巧克力布朗尼」,因為當天試吃的蛋糕太多,大貓先生的我是帶回家隔天品嘗,巧克力味超香超濃郁,又不會膩,是推薦製作之一!!

圖片是他再調配巧克力苦惱的港覺+烤好囉!


錢錢做的是「檸檬糖霜瑪徳蓮」,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雞蛋糕,但外層抹上檸檬糖霜,我覺得酸酸甜甜的好好吃!但是怕酸的同事就覺得很酸!


小喵做的是「抹茶蜜紅豆戚風蛋糕」,烤好後到掛在旁邊冷卻還滿好玩的~脫模後試吃也很好吃!小喵回家後有再烤一下~就更好吃了!

此次的大熱門蛋糕「紐約重乳酪蛋糕」小貓覺得也是成功率高的蛋糕喔!試吃乳酪味不會膩,有加一些檸檬~所以很清爽~推薦推薦!!

乳酪蛋糕烤好後試鈺芳(左圖)的樣子~可以到一樓灑巧克力粉,有圖樣選擇喔!
灑好後就會像Lia和小美的蛋糕一樣~

蛋糕做好後,都會有專屬的紙盒裝~很容易就可以帶回家或送禮都很方便。


整體而言,大家都很滿意這次的作品~

唯一的遺憾就是烤箱烤的時間不夠久,導致小貓和小豪的溫蘋果蛋糕都沒有熟...剛拿出來的時候有詢問服務人員是否熟了,服務人員看表面就說可以了~但切開來吃都是蛋味和麵糊的口感...就有點小小的失落...因另一位同事詢問是否可以了,另一位服務人員是有用竹籤類的東西搓看看,來判斷蛋糕是否成功。


不過小貓覺得如果能收到一個親自做的蛋糕,不論口感~都會超開心的!很推薦給大家體驗唷!!!


FB: 自己做烘焙俱樂部

地址:  no.1店 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8號

          no.2店 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606號

營業時間: 週一-週日9:30 - 21:00

訂位專線: 04-24628217 

撥打時間: 9:30am~7:30pm


喜歡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分享喔~感謝你~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